cwuuuk5263

在格鲁吉亚的山岗上,夜色一片苍茫;
阿拉格瓦河在我的面前喧响。

 

我们会要到哪里去呢
或许走了之后我就不会回到这个静谧的小城市了吧
好像是历史重演
升学的时候,我都是形单影只
现在,我也注定要一个人走向不同的城市吧

关于感情的命题,我还是看不透吧
审不清题目,找不到关键,不知道如何下笔
不负责任来说,可以用遇人不淑四个字来定义一切
但也只是分数出来之后,我才能发现自己完全能值得更好的人
有点可悲,至今为止,我们的人生在很大程度上仍然被成绩决定着

上了大学之后,无论在哪里
我想看许多的展
吃各种的美食
修饰自己
过自己的生活
不再被他人吸引,而是成为能够吸引他人的人

  2 1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cwuuuk5263 | Powered by LOFTER